虽然我嘴上发狠,但是事实证明,在护身罡气被打碎之后,我是先怂的那个。
尽管在我砍出第七剑的时候,阿骨打身上的护身罡气,就也像冰壁一样碎裂殆尽,而且之前受的伤,也让他身上鲜血一道,焦黑一道。血痕是鱼肠剑留下的,焦痕是大宝剑灼烧出来的。
但问题是,我比他伤得更重啊!
被野兽本能支配后的他,似乎拥有从伤痛中获取力量的能力,伤得愈重,斗志就愈发的顽强而疯狂。
不管我如何努力地砍砍砍,而他也确实一直都像是只剩下最后一口气,看着奄奄一息。
但他这口气就硬是死死地吊在那里,怎么都不肯断掉!
你死啊,快死啊,你特么为什么还不死?
打到后来,我真心都快哭出来了。
在这种变态级别的抗击打能力面前,我即使是拥有大宝剑的吸血能力,也还是情不自禁地败下阵来。
要不是双手都需要持剑,我真想对他抱拳大喊两声: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