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前的大侠哥,妥妥的一步一个脚印,这个描述简直完美。
大侠哥出关之后不久,整整三天没有露面的扛把子也终于赶来和我们汇合了。
不同的是,见面之后他的第一句话,就是谁笑我跟谁急,说着一棍子把面前的桌子打成了一堆碎木屑。
我无语望天:不是笑你也不行?
没想到扛把子竟然拿出了从未有过的强势霸道,说不行就是不行,谁笑谁死!
然后,我们一群人就辛辛苦苦地板着脸上路了。
为了照顾扛把子的情绪,一路上,我们不得不强行避开那些充满了欢声笑语的地方,就算偶尔出现那种实在避不开的情况,我们也会强迫自己去想一些悲伤的事情。
结果就是路人经常会看到诡异的一幕:
前一刻明明还看到我们憋笑憋得脸红脖子粗,后一刻突然哇的一声就开始嚎啕大哭。
这个时候,我突然开始想念起被我们留在长安的哭腔鬼来了。
不知道要是让他发现自己突然多了这么多同门,会不会感动得涕泪横流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