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转轮圣王为什麽是女孩子她又为什麽被绑在那里啊 (1 / 52)

作者:以萨亚南的手表(夏天的秋天菜呢) 最后更新:2025/11/25 15:19:31
        好紧喔

        早知道十九岁就不要出家

        长达二十多年的时间都没有人绑我

        那个nV孩子为什麽要出家这个应该是子孙

        这是出家吗

        出家不是剃度成为婆罗门吗

        她为什麽会是贱民

        她是不是那个砸毁了坏人刹地利的天使婆罗门以利亚

        那时候她是贱民婆罗门阶级

        还用天歌打Si了许多杀手

        我们就自由了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